我在幾年前,曾經演出過一部名為《性愛達人》的成人影片(以下稱作AV)。

 

我原本想這也是個不錯的經驗,才答應演出的,不過當我實際踏入的拍片現場後,才發現電視畫面與現場所見女優的反應,竟然有這麼巨大的落差,這個印象至今仍然鮮明。   

 

最明顯的一幕就是現在很流行的「潮吹」情景。知名男優用兩根手指粗暴地插入女性的陰道,然後伴隨著「啊!好痛!」的驚叫聲,從私處噴出液體,這就是AV常見的光景。

 

於是我問了那位剛潮吹完的女優:「剛剛妳覺得很舒服嗎?」她小聲回 答:「怎麼可能?痛死了!還不都是為了工作……。」   

 

她繼續小聲說道:「我知道已經有好幾個人因為受傷流血,而上醫院了。」

這世上的菜鳥男性們,完全沒發現自己是被AV 女優依照例行公事般擺動身體的演技,以及巧妙的演出效果所欺騙。而且在看完全然是瞎搞的AV 之後,無法抑制自己也想要嘗試的衝動。   

 

現在的AV 是重口味大獲全勝的時代。

 

我所說的重口味,並不是指SM 或強暴等暴力的類別,而是指男優對女優的所有愛撫下手都很「重」。

 

搞到讓女優送醫院的潮吹,固然是典型的例子,其他像是粗暴 地揉抓胸部,如同性愛機器般激烈衝撞的活塞運動,都很能增加可看性。這種以男性 的視覺效果為訴求的AV 式愛撫,就在不知不覺中將「一般女性也是愛撫愈激烈愈有感覺」的誤解,輸入了男性們的大腦裡。   

 

最近女性似乎也有看AV 的機會了。觀看後的反應可能因人而異,不過大多數人都會覺得「不舒服」吧!雖然偶爾也會有對感到興奮的女性,但這是出於「如果我是影片裡的人的話,會是什麼感受。」這種以陷入妄想世界為樂的心態,實際上, 大部分的女性幾乎都難以接受。   

 

或許也有「就是喜歡激烈的愛撫」這樣的女性。可是,這是只有在已經完全將快感之門打開時才會有的情況,至少在引導進入性愛的過程中,若要提高女性的性感受 力,微妙而溫柔的愛撫才是必要的。

 

把性愛理解成現實狀況的男性,以及追求刺激的女性,是促使現代的性愛變得如此不幸的元兇。目前任由AV 變成年輕男性的性愛教科書般的存在,而沒有宣導正確的性教育、性文化的情況,也讓女性承受不性福 的後果。

 

 


 

 亞當德永特別為女性打造的性愛學習指南Slow sex for girl:每個女人都應該教會男人緩慢性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SeBO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