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.jpg Ian Kerner 伊恩.寇納。著有<女士優先>

當與朋友在私密空間裡談論性愛時,常會使用跟插入有關的辭彙,如「硬的」或「深的」等形容詞。

放進去以後再拔出來,「我幹她幹得爽歪歪」,就好像快感深藏在她子宮內一樣,像鐵塊般等著讓強力的男性工具剷開、移動並挖出。

 

男人很少說:「我就如羽毛般輕柔地跟她做愛」、「我就像蝶翼般輕撫她的外陰」、「我幾乎沒碰到她,就讓她達到激烈的高潮」。

然而,這類的話語卻是比較恰當的,因為有三分之二的陰道內部比三分之一的陰道外部還要遲鈍。在一系列的實驗中,金賽博士要求五位婦產科醫生檢查近九百名婦女的生殖器,來判定哪些區域最為敏感。「陰道內壁深處的神經末梢很少,輕撫或微壓時不甚敏感。」但是輕觸陰核時,百分之九十八的女性可以感覺得到。

 

在刺激女性性愛反應中,陰核的效果比陰道還強,這個事實讓很多男人陷入慌亂,並開始質疑生命的意義,至少是他陰莖的意義。但是即使難以做到,也必須把生殖和享樂的概念區分開來。雖然陰莖恰好可放入陰道中,在生殖上扮演工具的角色,但這不意味它同時也最適合用來產生愉悅感。

 

太過強調生殖器交合的重要性,聽起來真是良藥苦口,尤其對某些男人更是如此,他們把性愛自尊建立在能激發女性愉悅的陰莖上面。

作家盧.帕傑說《柯夢波丹》雜誌讀者最常問的問題,就是:「性交時,我如何達到高潮?」這個問題一點都不讓人意外。答案很簡單:不要性交。不然,可以把性交當成是某個更大事件的一部分,而非事件本身。

 

藥不一定是苦的,吞下去以後,還可能讓你解放。如果我們知道如何辨認並引領女性性愛反應的過程,認清陰核在刺激此過程所扮演的角色,則性愛就簡單多了,帶給我們的也更多。我們不只用陰莖來製造歡樂,也口手、身心並用。

別把性交看得太重,這樣就能放開心胸,迎接更有創意的方法來體驗快感,那些方法乍看之下可能不讓男人更陽剛,但最終會讓男人更加男人。

性不再只取決於陰莖,我們也可以忽略那些大小、持久、表現焦慮了。我們可以更以自身來愛,用完整的自我來愛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SeBO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