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-學性感。成功女人必備的身體技巧 

 

小編在從頭逐頁校閱此書的內文時,一邊讀著作者教導女性如何展現性感魅力的七種身體語言時,腦海裡不時浮現出電視電影上眾多女明星舉手投足、眼神流轉的萬種風情。老實說,小編看完本書的感想:像是一本女明星必修的的身體語言訓練指南。就像時尚麻豆一定要先練習走台步,才上得了伸展台。

或許會有女性讀者質疑說:「我又不是女明星,幹嘛學性感呢?」

這個質疑,小編的看法有二,一是備而不用。就像有人熱中考證照,就算用不上,但多多益善,以應不時之需。學習性感的身體語言,並非一定要天天用、時時用,可以看場合、看人,撿選適當的肢體語言用。本書涵蓋的性感身體語言相當全面,並不是要在一時一地全部派上用場,而是可以打開或關上的東西,也能說是可以開大一點或關小一點的東西,視身處的情境而定。如果走在路上不希望受到注意,那就把性感魅力關掉;工作的時候為求謹慎,也可以關小一點。生活中,能正確使用性感魅力的人,會比不懂使用的人擁有更大的優勢。

第二個看法是針對跟男性的互動。面對自己喜歡的異性,不管男人女人,不也是希望能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吸引對方嗎?這其實也是一場表演,只不過在於懂不懂如何將「表演」融於無形罷了。

當然會有女性對這說法不以為然,加以抨擊說:我不喜歡做作,我喜歡自然的樣子,如果那個男人不喜歡我自然的樣子,我幹嘛喜歡他?

一點也沒錯。天底下當然有喜歡自然不做作的男人,但別忘了,天秤有兩端,喜歡性感有女人味的女人的男人也不少。按照本書的指導學習,當然無法一網打盡全天下的男人,但多一分性感魅力,對妳而言,池裡可網羅的魚不是多些了嗎?記住,性感與自然不衝突,性感是可打開與關上的東西,要不要性感,決定權完全在妳

 


 

內容簡介

 

性感不是天生而是學來的,光是漂亮而不性感也會吃癟。

 

性感不是搔首弄姿、穿著暴露的衣服勾引男人。

 

性感是懂得展現優雅女人味,是成功女性必備的生活技能。

 

 

 

「我明明長的不差,為什麼沒有男人愛上我?」

 

「那個女人長相其實很普通,為何男人緣比我好?」

 

「為何在主管同事之間,我的自信心就矮一截?」

 

 

 

  性感不是指外表很美麗,它其實跟坐姿、站相、走路,以及手勢、聲調、語氣和臉部表情有關。不需改變自己,只要學會將女性身體潛藏的魅力發揮出來,就能讓兩性關係長久,同性之間相處融洽,工作上更有自信與能力。

 

  每個人都可以透過指導和練習學會性感。性感不止是外表美麗而已,它還跟男人女人的坐姿、站相、穿著,以及手勢、聲調、語氣和臉部表情有關。不必依賴整形、減肥或節食,只要憑著這本「七天變性感」就能變得更有魅力與自信。

 

 

  兩性專家伊娃.馬哥利思和史坦.瓊斯將幫助女人發現自身內在早已存在的性感魅力,將女性獨特的魅力發揮的淋漓盡致,像是如何坐和注視對方,利用聲音和肢體語言與男性達到良好的溝通,不必靠著穿著暴露來吸引異性的目光。

 

  在這本附有彩色插圖的實用指南中,作者根據許多實例來指導讀者將自己的性感魅力運用自如,可以根據不同的場合,將自己的性感訊號展現出來或是隱藏起來,一切都取決於讀者想給外界何種印象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SeBO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