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午安:)都吃飽了嗎?昨天在facebook上看到

有 人貼的一個問題,還蠻有趣的(雖然有些答覆真的是讓人有點生 氣)

問題是: 你會選擇臉蛋,身材,財力還是人品?

結果沒想到很多人的選擇竟然是這麼的"現實"... (這時就想起了最近新聞上的那位惡媳婦....恐怖)

不過我的好友對我說:

"難道說如果他們愛的人發生意外,外貌受損..或是財產被 搶,他們就會落跑,換人愛嗎?我想現在的人還不至於冷漠到這 個程度吧?(笑)"

的確,外表與身材的確是人類互相吸引的主要元素之一,甚至於 有些人會說帥不帥,美不美?還是順眼最重要.

這也是為什麼人類可以從交友網站去尋找他們的另一半.

但是外表頂多只是一種媒介, 因為它們其實是不長久的. 我有一個朋友"J",她非常的漂亮,也愛買名牌,又會穿衣服,我那時還真的是蠻羨慕她的. 後來她結婚了,穿著樸素,身材微胖...不過我反而覺得她 更漂亮,更令人羨慕. 她跟他老公也從來沒有覺得可惜,因為她們說找到了真愛,所以那些都不重要了:)

其實這個就跟很多人常常提到的另一個問題很像,要愛還是要 性?love or lust?

"男人要什麼","女士優先" 的作者"ian kerner" 在書中提到他曾經是個花花公子,愛跟漂亮女人"炒飯",甚至於他跟她的某認女友還有過 open relationship (開放式交往,就是指除了雙方以外,各自還可已有別的性交 對象), 不過在他得知她的女友與她的朋友發生了性關係,他氣得想把 他朋友殺了. 他那時才知道,如果真的愛一個人,是不會讓別人去跟他愛的 人有親密接觸的.

但 open relationship 一定就不是真愛嗎? 其實並不然,不過這個世界上什麼人都有:) 所以還是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最重要! 絕對不要因為"大家都這樣" 就 "跟著這樣" 喔~

阿阿~有點離題了呵~

其實就是想告訴大家,愛一個人,不是只去愛她了外貌,財力, 性能力等等.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會說"我愛你",而不是" 我愛你的臉" 或 "我愛你的錢" 之類的. 有些人,因為怕再度受傷,就維持單身,堅持只要性不要愛..不過往往可以從他們臉上看出來他們的孤單...他們常常很矛盾的說他們真的不要愛..呵呵..我就會問說:"如果真的不渴望愛情,為什麼還會怕受傷害呢?"

問了這句,他們也都答不出來

感情路是很艱苦的,但是絕對不要退縮.很多人常常說不知道 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,但是我敢跟你保證,當你真的愛上了一個 人,你一定會不問自答的.

讓我們一起加油吧!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SeBO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