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杰VS鄭丞傑-雙J談性:性與命的對談

性與命的對談!
年屆九十的張杰說,性是藝術家的春藥。
性學博士鄭丞傑說,性是抗衰老的靈藥。

張杰說「有性才有命」,鄭丞傑提出「有命才有性」互相呼應。對談內容趣味橫生,兼具藝術家感性唯美的性世界與性學家理性健康的性觀念。

鄭丞傑:「你快九十了,還行嗎?」
張 杰:「作為一個畫家,我時時刻刻都充滿『高昂的性趣』。我畫裡每一根荷花的莖都是勃然硬挺的,每一朵開展的荷葉都是濕轆滋潤的,就像男女性器官的投射。雖然快九十了,經過醫師問診,處方了藍色小藥丸後,讓我重拾自信心,不僅生活變得性福美好,創作靈感更是源源不絕。」
鄭丞傑:「張杰大師就藝術角度談性,可以說是性學領域的奇葩,我所知道的藝術家以性作為繪畫主題的不少,如果有藝術家進而將自己的性體驗,透過畫作的闡述表達出來,或許是性研討上的一個新里程。」
張 杰:「繪畫終究還是要有意境,必須唯美,不同於AV藝術,但是我相信畫家在畫室中所激盪出來的盎然春意,應該是無庸置疑的。」

高齡台灣,誰來關心老人下半生(身)的性福?
畫荷大師張杰首度現身說法,透露年屆九十的他,如何維持高昂性趣、有求必硬的祕訣!

還有更多...

相關報導:

畫家張杰 90歲仍「有求必硬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SeBO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