極致愛撫1-胸部特集(內封) 

 

撰文/deatheo

http://deatheo.pixnet.net/blog/post/21340045

 

當初會看到這本書的消息也是從fb裡面得知的。該說是民俗風情還是文化上的影響,在台灣有關這方面的書籍還是相當少的,應該是社會大眾對於性的這個議題比較不敢碰觸,不過不敢碰觸不代表這一塊就沒人會感興趣,套一句電影台詞:{大哥你是了解我的,我從不做仗勢欺人的事,我喜歡被動}即使市面上的刊物是少之又少,不過我想各位有為青年的CD槽裡面參考教材一定不少,但畢竟影片只是拍來作娛樂用途,實際上可以拿來參考是少之又少。回歸正題,一般男性對於女體一定是既陌生又感興趣,那現在狀況來了。如果真的上戰場的話

 

伍長:單兵注意。

單兵:抬頭觀察,由右而左由上到下,反覆觀察。

伍長:目標前方一公尺床上,伍長命令你就射擊位置,問單兵該如何處置

單兵:報告伍長,請伍長以火力掩護我,以便我我就射擊位置。

伍長:好,我以火力掩護你。

單兵:請鄰兵以火力掩護我(好,我以火力掩護你,我們交互掩護),提槍快跑前進至床沿前05步撲倒,以左手神之手指姿勢進行探索,出指試探,出指快,轉指面慢。必要時就地按摩胸部,用力搓揉,抽手指報濕。報告伍長,單兵已就射擊位置,待命射擊。

 

我想如果是一般的男性想到的作戰計畫大多如此,尤其以能效法「神之指」加藤鷹為榮,因此第一個想到的步驟一定是死命的往底下探索,當然可能的結果則是「爽到你,甘苦到她」,而胸部,蛤?

 

那只是平常逛版常聽到的「可惡,想揉」的代名詞,一看到胸部就像是公牛看到紅布一樣,死命的揉,用力的揉。但實際上這也僅是滿足自己的性欲罷了。做愛是兩個人的事,能夠讓兩個人得到滿足,這當然是最高境界,這甚至可以說是一門學問了。日本自江戶時代起即有所謂的「四十八手」,也就是各種做愛姿勢總集篇,但這也僅止於姿勢,對於細部的按摩愛撫,特別是指胸部的愛撫,即便是現在所出版的書籍,這方面的總是著墨的比較少。

 

回到主題,做愛或者稱為性交,本來只是單純的生殖行為,但其所帶來的愉悅感可是其他東西所無法比擬的,但除了從底下進攻,胸部的技巧又是要如何使用呢。

 

在閱讀過這本書以後可以讓我們得到相關的解答,有別於以往所謂的實用向的書籍,本書所提供的插圖除了真人的實際圖片之外還有簡單的示意圖樣,讓讀者可以清楚的了解到實際的做法,當然啦,是否有用當然還是要靠各位讀者親身去體驗。

 

再來就解說的部分來講,除了簡單的文字介紹之外,還有女作家親身進行經驗分享,更可以驗證書中的按摩方法。基本上閱讀本書來說,不會讓人有情色的感覺,而是用一種理性、有系統的方式來分析愛撫胸部這件事,換言之,要靠這本書來尻槍的各位,可能要請各位把褲子穿上了。但也由於是這樣的陳述方式,讓讀者可以專心的來學習各項技巧。所謂養兵千日,用在一時,即便可能還是魔法師的各位,先學起來也是沒有損失的。不過如果有機會上場的話,可千萬不要直接按表操課:[取水壺,飲水300cc]如果以這樣的態度來對待你的女伴的話,我想不只可能會得到白眼、血輪眼、你是我的眼,更可能最後直接倒頭就走,想想看一直都沒有到大都的張無忌吧:

 

張三豐:無忌,你有九陽神功護體,學什麼武功都特別快,太極拳只重其義,不重其招,你忘記所有招式,就練成太極拳了!

張三豐:你記住了沒有?
張無忌:沒記住!
張三豐:這套叫什麼拳?
張無忌:不知道!
張三豐:你老爸姓什麼呢?
張無忌:我忘了!
張三豐:好!你只要記住把這兩渾蛋打成廢人就行了!

 

當讀者忘記所有招式的時候,就是各位學成的時候,啾咪。

此外在書中有提到所謂心靈上的契合,當然做愛這是兩個人的事,能夠互相調和,相互索取所要的快感當然是最好,但如果由於有一方可能比較被動的話,透過愛撫的動作,可以有效的提起雙方的感度,簡單來說就像是打開推進器的阿~斯啦(今天的我沒有極限啊啊啊),能夠聽到對方說[我想要],我想這是無上的光榮吧。

 

「如果陰蒂的快感是百分之百,乳頭的快感就是百分之八十」這是本書一直在強調的觀念,也是要提醒大家不要忘記胸部的存在,在書的最後面當然不免俗的要詢問路人的意見啦。很意外的現在很多女性也都不會避諱這方面的問題,也很想推薦給他們的男伴閱讀,甚至有「日本女性讀者最想要男友的看的一本書」的稱號(成就get),不過如何在房事保持風度,當個有禮貌(不一定要有鬍子)的紳士,能夠取悅另一半,這也是必要學的技能吧,所謂的百姓不就是要精通一百種技能的人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SeBO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