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個女性朋友,在紐約一家餐廳做女服務員。在我眼中,她是位冰雪聰穎的女人。某天晚上,一名男客人跟她搭訕,他一邊用餐一邊與我的朋友天南地北的聊著。在閒聊中,這個傢伙提到他要跟幾個朋友搭他的私人飛機飛往百慕達,並問她想不想一起去?他還輕描淡寫地說:「這不過是家常便飯,沒什麼大不了的。」

接下來的部分,我實在有些寫不下去。我的這名女性朋友呢,她並不覺得這個傢伙就是想要騙她上床。

假如這個故事所描述的女主角,是一個十一歲的小女孩(從小生長在深山洞穴裡,被野狼或是獾,還是其他什麼野生動物養大)的話,那麼,當你聽到這個小女孩說這個男人其實並不是想騙她上床時,你可能會想:「唷,真可憐。這些想要利用她的不懂事來占便宜的壞男人、衰男人,實在是無恥!」

但是,在我面前的這名女士,她可不是十一歲的小女孩!她是一位有腦袋的女性,而且是位藝術家,更別說她還是一個老練的紐約客了。

我反問這個年輕的女性友人:「那麼,當他邀請妳跟他一起搭飛機時,妳覺得他想要什麼?」我盡量避免讓我的問題聽起來像是:「若讓妳現在用手很用力地去揍那扇門,妳想,那會是什麼樣的感覺?感覺很舒服?還是……一點感覺也沒有?」

 「也許他只是想禮貌性地示好啊!」她說:「你知道,有些人就是如此,並不是每個男的都想要跟他遇上的每個女人上床的!」她還對我翻了翻白眼(妳知道那種表情),彷彿我才是那個天真不懂事的傢伙。

所以,當這個「只是想禮貌性地示好」的仁兄,隔週再次出現在我這名女性朋友工作的餐廳,開門見山就問她願不願意和他一起回到他住的旅館房間時,我的這名朋友真的被嚇到了!沒錯,她真的徹徹底底地被嚇到了!她這時候才知道,原來這位老兄的百慕達之旅,只不過是個釣女人上床的幌子。拜託!這種招式,不用想也知道,隨便問一個站在對街的男人,都能夠立刻揭穿這傢伙的詭計(貼心的小提示:當一個男人把一件威風八面的事情,說得一副輕描淡寫的樣子的時候嗯我只能說,各位淑女妳最好把妳的小褲褲看緊點,不要輕易地就讓人騙上床了)。

我再舉另外一個例子。我的另一個好朋友滿臉疑惑地跑來向我哭訴,她說她的男朋友因為有事情必須離開幾天,臨走前,他還告訴我的朋友,他深愛著她。沒想到這位老兄在過了一個禮拜之後,卻當面告訴我的朋友:「我不確定我還能不能繼續做個好的男朋友。」

現在事實擺在眼前—-這傢伙偷吃了。我可不是瞎猜,這就是事實。但是,我的朋友犯了很典型的錯誤:她花太多心思在聽她的男友說什麼,而不是把注意力擺在他做了什麼。我知道我能夠幫助我的朋友了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,而我當然也這麼做了。

不出我所料,我朋友直到過了整整一個月,在他們倆分手之後,她才總算發現她的前男友早在出差的那幾天就出軌了。從這個例子可以再一次說明,女人總是看不清男人的行為,但是對任何一個男人來說,這個老兄幹的醜事是再明顯不過的了。在這本書裡,妳將學會像我們男人般思考,而能夠輕易地知道這些男人的葫蘆裡究竟賣著什麼藥。



 

封-一眼看穿男人.jpg  

一眼看穿男人:想跟妳上床,還是跟妳交往?

272 頁/290  元

 

 

 


想一眼看穿男人,就得修「譯男學」!

 

所謂「譯男學」,就是把男人許多會讓女人迷惑、混淆的言行舉止,翻譯成讓女人一目瞭然的學問。


 ♀:我的男友為何不送我花?

♂:答案很簡單──因為花沒有很酷的功能。

 ♀:如果我先打電話給他,會不會把他嚇跑?

♂:絕對不可能。嗯,除非他有電話恐慌症。若果真如此,那你們之間會有比打電話這件事更嚴重的問題。

 ♀:我敢説,男人有一半時候,都在想跟性有關的事。

♂:不,妳錯了。應該說是無時無刻……

 ♀:為什麼我應該買這本書,而不是其他同類型的書呢?

♂:理由請翻到書中第17頁。

 

男人有時讓女人覺得深不可測。事實上,只要掌握訣竅,想看穿男人就跟看童書繪本一樣簡單。

「譯男學」揭露了判斷男人行為的黃金守則,還提供了兩道關鍵問題幫助妳釐清男人那些最令人困惑的行為,絕對是妳人生中最需要的兩性關係指南!

 

【作者簡介】

傑夫.馬克 JEFF MAC

出生並成長於康乃狄克州。當他一發現可以離開康乃狄克州時,馬上就搬走了。曾在北卡羅萊那藝術學院就讀,該校優良的古典演出課程在他身上可說是完全浪費了。

傑夫是個如假包換的普通人。曾經做過電腦程式設計師;在電視廣告裡幫一卷廁所衛生紙配過音;還客串扮演過訓練醫學系學生的病人。傑夫表演了好幾年的脫口秀之後,最後終於在電視頻道的《高登現場秀》裡演出。

直到今日,他是歷屆「紐約下東區先生選拔賽」中,唯一一位曾面臨被取消頭銜的奪魁冠軍。在談了幾場不盡完美的戀愛(以及一段非常美好的戀情)以後,傑夫開始在www.manslations.com網站上提供女士們一些約會建議。他現在跟心愛的女友居住在紐約布魯克林區內,一棟小到不可思議的公寓裡。

 

目錄】 

序言歡迎學習「譯男學」

1. 譯男學之基礎理論:妳所不知道的那些關於男人的林林種種

  2.  男人以及關於男人們的迷思:妳尚未發覺其實妳被蒙在鼓裡的那些事

  3.  惡名昭彰的ㄒㄧㄥˋ:女士們,由此進入後,請放棄妳們對於男人的所有期望

  4.  第一次約會時,該做以及不該做的事情:妳該不會想穿那件衣服去赴約吧?  

5. 約會的反省與檢討:妳還在呆坐家中驚慌失措嗎?

  6.  男人與他的怪癖:有時候,遙控器代表的就只是遙控器而已  

7.  我們來「談一談」吧:如何跟妳的男人溝通,又不會逼著他從逃生門落跑?

  8.  譯男學解讀文學、電視與電影讓妳明白:為何在真實世界裡,沒有人最後能如願地跟夢幻級白馬王子廝守在一起

  9.  全年十二個月的假日大混戰,一次解決!

  10.解讀關於男人的十三大謎團:用譯男學的神力,徹底粉碎真實生活中的感情問題

  11.最後補充:這就是全部的譯男學技巧了嗎?

 特別收錄:熱門男女用語翻譯對照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SeBO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