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性對於自己小弟弟的大小和功能有很強烈的執著;對自己的性器官感到煩惱的女性看來也不少,有時甚至像是有自卑感一樣。例如,小陰唇是不是比別人大?左右兩邊是否大小不一樣而看起來很滑稽?或是色澤是否暗沉……等,諸如此類。

 

不同於性器外露的男性,女性因為與其他人比較的機會很少,也許反而容易煩惱些有的沒的,不過若妳曾煩惱自己的性器「不可愛」的話,現在就轉變想法吧!其實這根本沒有什麼好擔心的。

 

形狀與顏色各式各樣的性器官,根本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。而且從女性的角度來看,愈不可愛或愈奇怪的性器,在男人的腦子裡面愈是性感。而且大片的小陰唇在插入時,能夠將陰莖溫暖地包覆住,反而更舒服。

 

不過最棘手的是關於女性私處的煩惱。這個世上有些沒良心的男性,會說出諸如「妳那裡感覺好鬆喔!」這種聽了令我感到相當氣憤的話。聽到這樣的話語,沒有一個女性會不受傷。在前來找我諮商的個案中,甚至有位女性因為被男人說「很鬆」,而感到很傷心,還因而去看了好幾家婦產科,最後還去成人玩具店,買了一個形狀如槓鈴,用來加強陰道鬆緊度的器具,哀怨地自我鍛鍊。而根據我實際檢查的結果,她的私處根本就相當標準,而且性感受度也很良好。

所謂的「名器」,根本不存在於世上。這是為了做研究,而曾經與大約一千名女性發生過性關係的我所說的,所以不會有錯。如果有傳說中,如數千隻蚯蚓(形容有很多小皺摺),或是如鯡魚蓋飯(形容有很多小突起),或者蛸壺(用來補捉章魚的窄口壺)般的厲害女陰的話,我還真想請諸位大德介紹給我呢!有些女性的陰道口的確比較狹窄,甚至連一根手指都難以插入。不過只要插入至內部以後,就沒有什麼兩樣了。所有女性的陰道鬆緊度,幾乎全都在平均值容許的誤差範圍內,而且若是運用本書中所提倡的緩慢性愛,陰道的些微差異根本不會有什麼影響。

 

所謂的「名器」,就如妖怪傳說般,都是男人因為妄想而捏造出來的。

 

而且愈是無知,對女性的經驗愈少的男性,愈會被這種虛假的資訊欺騙。

 

亞當德永特別為女性打造的性愛學習指南Slow sex for girl:每個女人都應該教會男人緩慢性愛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SeBO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