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永.jpg 

  亞當德永

  特為女性打造的性愛學習指南


SLOW SEX FOR GIRL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身為專業的性治療師,創設日本首家「教導正確性愛的學校」,曾經聽過來自女性們各式各樣的煩惱。包括自以為性冷感的女性,以及因為男性粗魯的愛撫讓身體受傷,而導致厭惡性愛的女性,也有沒性愛伴侶的 

 

說起來很殘酷,她們的共通點都在於以前做過的性愛都是錯誤的。而錯誤性愛的原因絕大多數都是由於男性對性知識的缺乏、誤解或自以為是。  


男性像是「真想盡快插入射出」、「刺激愈強,女性愈有感覺」這樣自私的性慾與錯誤認知,在我看來,這是會讓如同幼稚園程度的性愛擴散的。做一場愛需要的時間大約三十分鐘。如此男性本位的行為,要讓女性得到欲仙欲死的快感,不覺得很強人所難嗎?女性很顯然根本就是被害者。

 

即使如此,以逆來順受為美德的傳統女性,卻仍對男性們僅可稱得上是本能等級的幼稚性愛技巧甘之如飴。女性「因為想要早點結束,就算不舒服也假裝高潮」的反應,就是典型的例子。  


在此容我提出一件理所當然的事實 ──性愛是一件相當美妙的事,這一點只要對女性做高潮按摩,就可以很清楚明白。相對於性感帶集中在局部的男性,女性的身體從頭髮到腳趾全都是性感帶,而且有可能得到男性望塵莫及的高層次絕妙快感,為什麼呢?我是這樣認為的:女性的身體是上天設計來讓男性疼愛的創作品,而性愛就是神賜與人類最棒的禮物。

 

為了要體驗最棒的性愛,無論男性或女性,都必須學會必要的技巧才行。

 

提筆完成這本書的動機,無非是希望將我藉由從事性治療師這份工作而建立的性愛理論,以及我獨自開發的性愛技巧公諸於世,特別是針對女性朋友,好讓更多的男男女女,更能夠體會性愛原本美好的本質。

 

另一方面,也希望能與大家分享得以洞悉最高層次的性愛喜悅與感官原理的,我所提倡的「緩慢性愛」。

 

請把腦中一切來自性愛 HOW TO書籍,或是以 AV男優為參考樣本,充滿誤解的既有性愛技巧,通通刪除乾淨。然後信任我的引導,先用歸零的心情與這本書坦誠以對。

 

只要把對於性愛的想法,從「快速」切換調整成「慢速」,就能打開妳過去未曾體驗過,令人融化般的感官世界大門。我可以保證,妳一定會遇見煥然一新的自己。

 

---亞當德永 @最新作品  Slow sex for girl每個女人都應該教會男人緩慢性愛》博客來網路書店獨家預購~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SeBO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